【嘎龙】我很喜欢他(7)

*明星嘎x素人粉丝龙

的日常

*龙视角

——————————————————

 

1.

《粉丝是酒友》

在大部分粉丝眼里我作为粉圈里出挑的站哥和阿云嘎的相处模式会更像兄弟,少了那些女生特定的鸡叫还有彩虹屁,更多的是直线球。

 

可能是因为我发图时候文案过于简单吧(其实我只是懒得去想文案)所以大家会觉得我相比较女粉会更冷静、更清楚、更直接了当。

 

冷静的是我,直接了当的是他。我追现场真的很冷静,他追我的确也很直接了当。

 

肯定很多人会好奇我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呵呵,说来话长。

 

2.

第一次私下见面是个巧合,我怎么也没想到大明星会是我表妹酒吧里的常客。我表妹不追星,也不大看娱乐新闻,更不知道常在她深夜酒吧买醉的是她表哥的爱豆...

 

“哥,睡了吗?我这儿今天少了个代车的你过来帮一下忙呗?下次来你随便喝!”

有这等好事儿我肯定不多说废话点头答应蹬上裤子拔腿就去了,到了之后我就傻眼。

 

“阿云嘎?”

“龙哥?嗨~”

脸红扑扑的醉成了个憨批样竟然还能认出来他站哥(我不得不夸一下阿云嘎的明星素养)

 

“你俩认识?”

“认识,啊...不认识...算是知道彼此的存在吧.”

“那行,那他交给你了,我去忙了。”

 

.......

我也不知道他家住哪,他也嘟囔不清楚,我又不能把他送去酒店,也不大好回我家....于是那天晚上我找了个包厢陪他待了一晚。

 

第二天被他闹钟吵醒,两人大眼瞪小眼,下意识摸摸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在不在。

 

“龙哥..?”

“是我,嘎子哥..”

场面一度很尴尬。

 

他说谢谢照顾他一晚上,解释道因为心情不好多喝了几杯,千万不要和粉丝们说这些,恒姐等会来接他balabala...

我再三保证此事绝不外传,只当他是个正常的客人喝醉而已。

 

过了几分钟,保姆车来了,走的时候他转头跟我说谢谢,下次见~

 

我以为他指的是下次活动见,结果却经常在我表妹酒吧见到他。有时候还会故意开一间包厢,告诉前台如果我来了告诉我房间号。

 

我他妈以为他要潜规则我。

 

3.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总去那家酒吧喝酒,他说就是想见我。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有意想遇到,第三第四次开始发觉就是想我了。

 

而且发现我酒量也很好,是个不错的酒友。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就开始想你了,你说,是不是第一次晚上你对我下了什么蛊?嗯?”

“切,明明就是个酒鬼!还趁人之危强行告白!”

 

4.

在私底下见过很多次之后,我俩慢慢变得熟悉了,有时喝多了还会勾肩搭背的谈天说地胡诌八扯。

 

“那你说,你每天都这么陪我喝酒,是不是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怎么做你粉丝?”

 

包厢里有那种沙发你们知道吧?我就突然被他从勾肩搭背一下子推到沙发上。

 

“那你就是想和我在一起。”

“?”

“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

“那就是想和我在一起。”

“?”

“我答应你了。”

“???”

“你不谢谢我吗?”

“谢谢你....”

“乖,龙龙宝贝儿,哥哥会对你好的~”

 

5.

直接了当,酒友变男友。

 

没有啥中间过程,顶多算是喝了几次酒,然后强行告白,无力反抗。

 

———————————————————

害,想到啥就瞎写写,

don't 认真,

为了甜而甜,没有逻辑可言。

 

 

评论 ( 14 )
热度 ( 5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411988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