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龙】我很喜欢他(6)

*明星嘎x素人粉丝龙

的日常

*龙视角

——————————————————

 

1.

《经纪人姐姐》

恒姐是个工作上雷厉风行的一位经纪人,爱穿AJ运动鞋马丁靴皮夹克墨镜等一系列看上去很酷的单品,北大毕业高材生,平日里看上去很严肃,实则就是一张口就出东北大碴子味儿的沙雕。

 

人不可貌相,我起初也认为她是个视工作以外如粪土的人.....

 

2.

她和阿云嘎总是有意见争执,总是在日常生活里的一些小事双方持有看法不一,然后两个人跑过来让我做裁判。

 

比如中午吃饭是订麦当劳还是肯德基,明天飞机是东航还是国航,晚上熬夜最多到几点合适,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

 

大部分情况下我会让他俩猜拳决定胜负。

 

说他俩是同事不如说他俩相处模式更像姐弟,本来明星的工作有时会很枯燥乏味,但他俩就完全可以把氛围搞的和辩论赛现场一样....(虽然我也不懂他俩怎么就有那么多无聊论题)

 

3.

不过合作多年的他俩,默契就如亲姐弟一样。我深有感触。

 

阿云嘎跟我在一起之前,恒姐就已经从嘎子那儿知道他要追我的事了,说他铁树开了花,竟然想着要谈恋爱了,那趁火打劫让他出几首sweet song吧~嘎子翻了她一个白眼🙄️

 

阿云嘎总喜欢和我玩一些小浪漫,我记忆最深的一次就是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他办签售会抽粉丝上台互动,对ta说“宝贝我爱你”。

 

阿云嘎主动提出的这个环节,我存有一丝侥幸希望他能抽到我(这种环节谁不想呢?)万万没想到,200个人的签售会他能在抽奖箱里准确无误的抽到我的座位号...

 

事后我问他怎么做到的,他说恒姐在台下把原来抽奖箱里的座位纸条全拿出来,重新往里放了她打的两百份一模一样的座位号进去....

 

我说呢...怎么恒姐给我票的时候要再三确认我的座位...

 

4.

不过真的很感动,那是第一次他在粉丝面前说爱我,即便大家还在起哄阿云嘎和一个男生说“宝贝我爱你”

 

嘻嘻,想不到吧,我俩真的在谈恋爱~

 

5.

很感谢恒姐,为了我俩的事情总是操心的像是个老妈子一样。

 

每次在嘎子照顾不到我的地方,她会在后面护着我;在我需要嘎子陪但他在工作的时候,她会陪我安慰我;在我被粉丝骂疑似追私的时候,她站出来发声明阿云嘎没有遭到私生干扰,等等等等...

 

总之感谢她,为了我俩付出了很多❤️

 

———————————————————

害,想到啥就瞎写写,

don't 认真,

为了甜而甜,没有逻辑可言。

 

评论 ( 15 )
热度 ( 532 )

© ID5411988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