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龙】我很喜欢他(5)

*明星嘎x素人粉丝龙

的日常

*龙视角

——————————————————

 

1.

《谈恋爱的那些事儿》

和他在一起是件很幸福的事。

 

阿云嘎是一个不论他再忙,也会跟我说晚安的人。他说这样做是希望我能够有好梦,他深夜加班工作的时候也不会担心我是不是在熬夜。

虽然我有的时候会骗他说已经要睡了,其实是为了也让他放心工作(我可以安心熬夜看电视剧..)

 

恒姐说他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了我。

 

2.

聚少离多的异地恋是最能符合我俩恋爱的形容。他太忙,总是飞来飞去的,我也不可能每次都跟着他一起去工作。所以我们经常靠视频通话的方式传达对彼此的想念。

 

有次同学聚会我喝多了,晚上回到家他打来电话一下子委屈全上来了。我说我们大学同学聚会大家都在比这比那,比她有个好老公,比他女朋友有多漂亮,显摆她对象在市政府当公务员 明年就结婚,嘚瑟上个月刚和他家宝贝马尔代夫蜜月回来....

 

“我呢?我什么都不能说...我就只能在那附和羡慕😭我也想和别人一样炫耀老公多牛多厉害,可是我不能,我好惨啊😭”

“宝宝别哭了...下次你带我去好不好?我去给你长脸~”

“不好!!!你不能!不能暴露!”

 

很委屈,但是我还是要保护他的,被我那帮同学知道了肯定会出事。他是偶像,不能冒这种风险,再怎样我也深知不能说的事情绝对不可以说。

 

3.

过了几天他从北京回来了,那天晚上拉着我去了他朋友的家,有面生的朋友也有常在电视上见到的明星。

 

是一位导演的生日派对,平日和他关系很好的,之前也听阿云嘎聊过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帮过他很多。

 

介绍的时候说我是他对象,是位自由摄影师,平日在家炒炒股兴致来了就去拍拍照修修图...balabala吹嘘了一顿,在场的人都觉得我俩好配,不论是样貌还是...职业上都很配。(是真能编...也算是见识了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吹牛的技术了)

 

回到家我问他怎么想着带我去导演的生日派对?

他说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心里有数不会乱说的,让我多认识认识,以后想吹牛显摆的时候就去找他们喝酒。

 

......

我在他眼里就这么虚荣吗?

不过确实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4.

他总会在乎我的每一句话,即便是喝醉酒说的醉话。

 

他说本来和他在一起就是委屈了我,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我我想要的恋爱。

 

其实能和你在一起,我已经很幸福了呀💕

 

————————————————

害,想到啥就瞎写写,

don't 认真,

为了甜而甜,没有逻辑可言。

评论 ( 13 )
热度 ( 561 )

© ID5411988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