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龙】我很喜欢他(4)

*明星嘎x素人粉丝龙

的日常

*龙视角

——————————————————

 

1.

《高冷男神阿云嘎》

屁嘞...这到底是谁给他安的人设🙄

 

当然,起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一切美好的幻想从在一起之后开始破灭,就像是小时候过圣诞节总是很期待圣诞老人会从烟囱里爬进来给我塞礼物,结果突然有一天不知道哪个没眼色的小学科学老师一本正经指出根本没有这回事儿,还要跟你说“不信你晚上爬起来看看是不是爹妈悄悄放到树下的。”

 

阿云嘎就是那个没眼力见的小学科学老师。

 

2.

是的,我要爆料。

 

阿云嘎在家喜欢穿唐老鸭的四角内裤瞎逛、吃煎蛋必须要溏心的、拉粑粑的时候必须要跟我说一声(我有次不让他上,他真的很认真的问我为什么不可以,苍天 我只是想逗逗他,不需要这么认真)还有总因为一些奇怪的理由和胖子吃醋....这一点我要说一说。

 

你们根本想象不到,阿云嘎和胖子能吵起来...因为吃冰糕...

 

他代言的冰糕送来了一大箱,把冰箱冷冻柜塞的满满当当。但是阿云嘎不能吃,恒姐说过两天他要进组需要管理身材,所以就当作是品牌方送给我的了~再加上今年夏天上海还蒸桑拿一样,从外面回来闷的不得了缓不过来劲的时候,我就会拿一支出来解暑。

 

阿云嘎和胖子有个共同点,就是嘴馋。看见别人吃什么也想吃什么,觉得别人手里的东西特别好吃。

 

胖子不可能吃一整支,阿云嘎也不能全吃完一整根不然热量太高,我吃一支的份量又刚刚好。于是一般都是他俩分着吃,我自己独占一整根。好巧不巧那天吃到一半我突然牙疼(我有虫牙)剩下了一半丢给阿云嘎,然后捂着嘴去找止痛药。

 

“这是大龙给我吃的!”

“喵—————!!”

“郑胖子!我连名带姓叫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注意了!你不要扒拉我!!”

“喵!!!!”

“我的!靠!!我的!!”

“喵~~”

“你妈的!郑云龙你过来看看你儿子!舔了我的梦龙!香草味的哇😭没天理了...你给我过来评评理啊,没有家法了啊😭”

“你过来看看我啊!!怎么在你眼里我就是个赚钱工具而已吗😭每天朝九晚五的养活你们娘俩,结果都是只知道吃我喝我的白眼狼!你就惯着它吧!你看它能不能出声叫你声爹!”

“喵。”

“啊😫😫😫😫😫😫”

 

.......

无语吗?因为胖子舔了他的冰糕,然后我在找牙疼药没理他,他就觉得是我在偏袒胖子,和一只猫在这吃醋。

 

Fine。

 

3.

所以,“高冷男神”根本就只是个人设罢了。

 

他很幼稚。

但不妨碍他把我迷的神魂颠倒。

 

4.

上个月演的话剧,《威尼斯商人》大家看了吧?我是说看到我出的图了吧?

 

那天晚上趴在电脑前在修照片,一边修一边忍不住兴奋的鸡叫。不知道这个人从哪里冒出来的,从后面伸出来两只胳膊抱住我,贴着我耳朵呼气说:“我人都在你这了,你还看什么照片呀~”

 

...........

于是我就去欣赏活人版安东尼的腹肌去了...

 

5.

啊——————

真的顶不住。

我是说在床上。

他好猛。

 

————————————————

害,想到啥就瞎写写,

don't 认真,

为了甜而甜,没有逻辑可言。

评论 ( 34 )
热度 ( 6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41198886 | Powered by LOFTER